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4陈伟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29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中心党委委员张智雄主任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慧刚主持。 

  梁慧刚围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做了《爱国奋斗,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专题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奉献系列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我国我院“爱国奉献典型”团队与个人事迹,包括吉林大学黄大年教授、FAST工程总工程师兼首席科学家南仁东先生以及上海药物研究所王逸平研究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的先进事迹,这些拥有高尚家国情怀、为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的时代楷模,是我们党员最好的学习榜样。 

  与会支部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向时代先锋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张智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丰富的学习内容和大家的踊跃发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入理解“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提出的要求,工作中应当围绕着爱国、奉献、奋斗、建功立业和时代先锋这五个层面来开展,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激情,秉持图书馆人“甘当人梯、敢为人先”的初心,为推动文献情报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争当无愧于时代的模范先锋。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