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4曹晨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江洪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叶茂主持。 

  组织委员曹晨宣读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确定了主题党日的内容及形式。龚琴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 

  叶茂带领大家共同了解和学习了中科院“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FAST工程总工程师兼首席科学家南仁东先生以及研发出现代中药丹参多酚酸盐的王逸平研究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奋斗的先进事迹。 

  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我身边的时代先锋”主题展开热烈讨论,讲述身边优秀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大家都认为刘义鹤同志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除了自己分内的事情,还主动承担了许多其他的事务,对于同事寻求的帮助,刘义鹤也都第一时间给予回复,他的爱岗敬业、团结友善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 

  叶茂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爱自己的单位、在岗位上坚持奉献与奋斗,不忘初心,向楷模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