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病毒所召开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会议,党建园地,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中国科学院">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病毒所召开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会议

发表日期:2019-02-27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2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课题秘书、管理人员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徐红革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长才做了题为《严字当头 一严到底》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中纪委2018年的重点工作,结合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体会,部署2019年的主要任务,在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基础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蹄疾步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何长才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提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五大工作重点,督促进一步落实研究所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在会上指出,要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建立“四个自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开展“四风”问题治理,加强“四公经费”的监督,为巡视巡察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