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测地所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29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广大青年的理论武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开展和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青年大学习”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主题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形势政策以及党史、国史、中国青年运动史、院史、所史等基本知识。竞赛现场,竞答者抢抓时间,快速思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理论知识的较量。在场观众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洋溢着爱党之情、向党之心。 

  该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干,推动研究所广大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发广大青年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热潮,进一步引导了广大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承担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知识竞赛现场

竞答者回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