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植物园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6-2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625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会议隆重庆祝党的98周年华诞,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红旗党支部,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园纪委书记梁琼主持,武汉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学习小组成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特邀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汪大国率队到会指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园党委委员刘贵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一句句誓言,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常回首、牢记使命再奋斗,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尚纳新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红旗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2个红旗基层党组织、24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园党委表彰。园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 

  尚纳新作了“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专题报告。从历史给予我们的启示中娓娓道来,为我们讲述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70年发展历程中,中科院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的历史轨迹,展示了感人至深的一代代爱国报国的科学家精神,激励我们坚守科研的品质,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 

  汪大国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认真推进各项相关重点工作;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使主题教育见到实效,让职工群众感到满意。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武汉植物园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为红旗党支部颁奖 

 

尚纳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汪大国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