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2019-07-05邱天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27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支部在馆的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陈丹、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珑参加活动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刘毅传达了中科院《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通知,邵荣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学习工作的通知》,邱天传达了《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刘毅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结合自学情况,从一国两制打造核心技术建设生态文明等角度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珑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从初心、使命是什么,总书记的初心和恒心,坚定信仰、永葆本色和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全面细致的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她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刘毅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陈丹通报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就“支部组织力和中心凝聚力建设”主题进行调研。与会党员踊跃发言,针对中心创新文化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事业发展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陈丹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也希望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把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好,推动中心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前,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会前一测”。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