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病毒所分析微生物与纳米生物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会

发表日期:2019-07-16张晓玮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10日,分析微生物与纳米生物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会。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李峰主持。
 
  李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内容,他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结合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讲解了如何掌握和运用这些方法。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充分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肖庚富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着丰富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大家要全面领会其丰富内涵,并努力将科学方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守好底板,补齐短板。

  会上,肖庚富还听取了大家对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和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科研方向聚焦、博士后人才政策和基本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