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病毒所分子病毒与病理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会

发表日期:2019-07-19张海伟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分子病毒与病毒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调研会。武汉病毒所副所长龚鹏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研究中心副主任彭珂主持。

   党支部委员、青年研究员邱洋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并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出发,结合《党章》和《共产党宣言》中关于使命的相关内容,强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他认为作为科研工作者,践行初心和使命需要学习理论知识、武装思想;结合自身科研情况,积极探索挖掘重大科学问题,增强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奋斗。会上,大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龚鹏围绕研究所主题教育的调研主题,听取了支部党员对生物安全大科学研究中心建设和研究所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