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召开7月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9-07-19胡思思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15日下午,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召开了青年理论小组第一次学习会议。会议由组长曹晨主持。 

  会上,王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从思想的重要地位、提出背景、核心要义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的中国马克思主义,也是中国智慧、中国方案的重要体现。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也应当抢抓机遇,以党的新思想、新理念为指南,积极构建拥有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特色的智库和方案,以支撑情报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成员纷纷围绕学习内容发表看法。李艳认为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用以指导实际工作十分重要,正确的思想才能引导有效的行动。高倩认为我们正处于时代变革的深水期,既充满挑战也充满机遇,应当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每一位青年都应当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战斗力和能动性。 

  理论学习导师江洪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本次集体学习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行动,大家在学习上有劲头、有活力,发言各有侧重和特点,这种学习形式要持之以恒,争取创出品牌。 

  通过本次会议,区域及产业情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提高了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实践的意识和决心。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