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病毒所微生物资源与生物信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表日期:2019-07-22胡晓敏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17日,武汉病毒所微生物资源与生物信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副所长、党委委员关武祥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研究中心副主任孙修炼主持。

  孙修炼首先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支部委员陈建军做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介绍了中国古代文明的辉煌、近代中国被列强侵略的耻辱和衰败原因、资产阶级政党的历史局限性、中国共产党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必然性和先进性,进一步强调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关武祥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围绕生物安全大方向开展相关建设工作的战略方针和要求,并根据研究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围绕调研主题,充分听取了大家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建议。参会党员针对生物安全理论和技术培训、安全隐患的筛查和管理制度的完善、高精端仪器的共享及郑店实验室整体搬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