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23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19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综合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和支部换届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 

  刘志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社会主义文化繁荣相关章节,并对学习教育作出相关部署。他要求,支部党员要通读《学习纲要》,在通读的基础上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志刚宣读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通知》,结合中心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每名党员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对标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对党员的要求,对标中心“一三三六”发展规划等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服务意识,直面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认真负责,做好中心的科研服务工作。 

  陈丹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和详细的阐述,希望大家通过支部集体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深入领会,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综合管理党支部涵盖了全部职能部门,要通过“对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让职工群众满意,为中心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开展了支部换届工作,刘志刚代表上届支委班子汇报了三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届支部班子提出了期望。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