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26陈伟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25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开展学习研讨,集体过政治生日,开展支部换届等。支部在馆的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委书记陈丹、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张智雄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慧刚主持。 

  张智雄做《德国科研管理的宏观学习认识和切身学习体会》专题党课,他利用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参加中科院2019年赴德国科研管理高级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对我国我院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思考建议。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起为梁慧刚、万勇、吕新华三位同志集体过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此外,各位党员对标检视建设专业领域高水平科技智库的要求,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定位培育核心竞争力,建设人才队伍和专家网络,建立方法体系和数据平台,积极对外发声,以我为主发布有影响力的核心智库产品,将工作落到实处。 

  梁慧刚代表本届支委汇报了任期工作总结,介绍了支部工作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支委履职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会前,支部安排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对全体党员理论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检查。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