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29赵晏强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26日,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跃伟主持。 

  按照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的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对标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对党员的要求,对标中心“一三三六”发展规划中推动研究所只是服务转型升级等进行问题检视。大家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将结合研究所发展战略、决策与管理、科研过程和成果转化的知识服务需求,提升工作显示度和服务影响力。 

  吴跃伟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本届支部在支部建设、“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以及带领部门实现研究所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在听取了本届支委的工作报告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全体表决通过。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