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7-30何涛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数据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和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并进行深入的学习与讨论,中心主任张智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涛主持。 

  张智雄做题为《国科研管理的宏观学习认识和切身学习体会》德的党课报告,详细介绍了他参加德国科研管理高级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和深刻体会,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丰。每位党员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对标我院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对党员的要求,对标中心“一三三六”发展规划中“取得重大平台项目突破”等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德国作为一个创新强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作为数据平台中心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充分借鉴国内外好的经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竭尽全力推动重大平台项目的突破。 

  张智雄总结点评,他指出大家需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项目的争取上积极主动的多从源头去争取国家级的项目。他表示,中心也将推出一系列激励举措,从而推动业务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会上,何涛汇报了上届支委班子的工作,全体党员审议通过。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