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创新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19-08-22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819日,中科院武汉物数所、中科院测地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冯灿领学了党章中的党员八项义务、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罗志强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关规定,喻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周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和学习内容,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进一步坚定信念、树牢宗旨意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使命担当,更加聚焦重大产出,瞄准精密测量领域卡脖子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重大突破;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创新自信,奋发作为,着力办好自己的事,高质量建设精密测量创新院,确保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