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创新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9-08-22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0日,中科院武汉物数所、中科院测地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汪大国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冯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关于建设精密测量创新院面临的形势和工作思路”的调研成果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罗志强、冯灿、王勇、柳晓军、喻明、周欣分别围绕“加强创新院能力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科研诚信建设”、“风险防控前提下的采购程序简化”、“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调研主题,汇报了调研选题背景、调查研究方式、调研发现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交流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与措施。 

  汪大国对精密测量创新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调研报告主题明确、层次清晰、剖析透彻、重点突出、措施得当,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他还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冯灿表示,结合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下一步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把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坚持整体推进、细化责任、重点突破,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