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日期:2019-08-27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8月23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中心领导、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等参会中心党委书记陈丹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期院里下发《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处级及以下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刘德洪表示,与会人员必须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丹在总结讲话时要求,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继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要求,真抓真管,尤其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将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形成推进中心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合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