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召开党小组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日期:2019-11-26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2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召开党小组工作部署会议,结合研究所学科特点,专题研究落实党小组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陆凯阳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党中央、院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党建工作的通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结合研究所党员野外工地多、出差多、集中难的特点,注重加强党小组的工作,切实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增强党员学习时效性,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实现党的组织工作全覆盖,做到“科研工作在哪里,党的工作就延伸到哪里”,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开展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各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和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参会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对整改整治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查漏补缺和巩固深化工作,增强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