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开展2019年职工健步行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12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2月6日,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2019年职工健步行活动在武汉马鞍山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作开场讲话,党委书记冯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罗志强院长、柳晓军副院长、叶朝辉院士、孙和平院士等全院150多名职工参加了全程约7公里的徒步大自然活动。

  初冬的武汉,多彩的森林、宁静的湖畔、清新的空气深深吸引着长期伏案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大家三五成群,昂首阔步,沿着森林绿道健步前行,亲身体验着风光秀丽的山水田园和自然生态。有的谈笑风生,有的驻足留影,有的乐于参加趣味运动项目。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促进沟通协作,活动设置了“趣味保龄球”“投沙包”“跳‘8’字大绳”3个趣味团体运动项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健身步行,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都圆满完成了徒步任务。最终四队以总成绩第一荣获冠军,五队、二队分获亚军、季军,院领导为获奖的3支队伍颁发奖状。整个活动场面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把大家带进了轻松愉悦的美好心境。

  此次活动是精密测量院正式揭牌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工会活动。工会精心挑选活动地点,用心布置活动现场,采取随机分组的方式将职工编队参加活动,组织推选队长、配发队旗、设置趣味团队项目。以此促进不同园区、不同学科、不同部门之间职工的沟通交流,引导职工体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为促进两所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