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党员自愿捐款守初心,爱心助力抗疫情

发表日期:2020-03-04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部署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有序组织全所党员自愿捐款爱心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捐款采取不聚集形式,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以支部为单位完成网上捐款,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带头捐款,截止32日全所共有282名党员参与捐款。 

  在本次捐款中,研究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彰显了在疫情面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少党员在参与本次捐款前已自发捐款,其中党委委员、科研支部书记周辉为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缴纳特殊党费;科研支部书记孟庆山得知身边有海外留学生成立武汉驰援团专门购置医护用品对口支援武汉的医院、社区后积极捐款;科研支部党员刘亚群与妻子向疫情期间免费接送一线医护人员、自发运送防疫物资的“九枪卫楚”志愿者车队捐款;科研支部党员白冰与妻子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此外还有许多党员通过其他途径捐款。 

  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本次捐款经党办汇总后如数上缴。全所党员职工坚信,社会各界爱心凝聚,全国上下守望相助,必将拨云见日,春暖花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