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机关支部党委办公室党小组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3-26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323日,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机关支部党委办公室党小组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继荣、党委办公室党员丁隽到所参加集中学习,受疫情影响,党委办公室另外一名党员李笛在家自主完成学习。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统一要求,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陆凯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讲话相关学习材料及新闻报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亲临武汉指挥战“疫”,并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党和国家对湖北、武汉人民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全体抗疫工作者的深切关怀,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作出了“发生积极向好变化”的科学判断,并对进入决胜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总体部署,鼓舞了士气,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党办带头加强学习,并指导督促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灵活运用视频会议、微信群等多种会议开展学习交流,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减少聚集。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既要更加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也要慎重如始,坚守到底,毫不放松继续做好社区值守、离退休老同志等特殊群体帮扶等各项防疫工作,持续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并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为恢复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提供条件,继续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参加学习的党小组成员结合参加抗疫工作的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还就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党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进行了研究部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