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再次获评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发表日期:2020-04-30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下发表彰文件,武汉岩土所被授予中国科学院第八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这是研究所近年来第二次获得该项荣誉。 

  研究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拓展职工活动空间、完善体育活动设施、丰富体育活动形式。2019年共组织200余名职工参与院、分院及所内各类体育活动,配合分院承办乒乓球比赛,组织所内职工踏青,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所领导带头参与各项活动,不少职工在比赛中获得佳绩,特别是在乒乓球比赛中我所获团体和女子单打双冠军,展现出良好的团队风貌。此外,还新建了乒乓球室、健身房、瑜伽室等活动场所,新购了标准乒乓球比赛桌、综合健身器材、电动按摩椅等健身器材,极大地满足了职工的健身需求,随着硬件设施不断完善,健身场所不断拓展,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全民健身的理念逐渐融入职工的实际行动并成为一种习惯。 

  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武汉岩土所始终坚持弘扬和培育全民健身的理念和精神,以职工需求为本,创设优良的健身环境,不断增强职工体魄、凝聚创新发展动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