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2019-2020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表日期:2020-06-19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建考核责任制,促进党支部间的学习与交流,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此次考核由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台账记录情况和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三部分组成。其中,台账检查采取支部互查、现场交流的方式进行。612日,在台账检查的基础上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各党支部书记从总体工作情况、2019特色活动开展情况、2020特色活动方案设计、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汇报了工作。党委委员组成考评组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陈丹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在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方案》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四强党支部。他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密不可分,党建工作必须紧密围绕和推动业务中心工作开展,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凝心聚力,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支部考核会现场

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