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20-07-02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七一”前夕,为纪念建党99周年,精密测量院院领导带领党委办公室、人事处人员,通过不同方式组织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71日下午,慰问组通过登门走访慰问方式,看望慰问98岁新冠肺炎康复者、天文学家韩天芑。韩老住院期间在重症监护室曾两次被下病危通知,在精细化的治疗护理下,老人转危为安。慰问组与其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康复情况和生活状况,当了解到老人康复较好、顽强地战胜新冠病毒,慰问组十分欣慰和钦佩,并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

韩老对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表示感谢,他深有感触地说,“能够痊愈,要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医护人员的救治和鼓励!感谢精密测量院和党组织的关怀帮助!”。经过疫情斗争磨砺,他更加深切地认识到,风雨袭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他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灿烂辉煌,向着世界科技强国不断前进,精密测量院建设得更好。

登门走访慰问韩天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