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荣获“2018-2019年度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发表日期:2020-07-08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表彰决定,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作为湖北省科研院所先进党组织的代表获评 2018-2019年度全省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全省仅11家科研单位获此荣誉。 

  从申报到获评历时半年,期间经过层层筛选和几轮选拔,荣誉是对研究所党建工作成绩与党建促进科研成果的认可与肯定。近年来,所党委在院党组、湖北省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立足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做好“四个强化”,即强化政治引领,把牢科技发展方向;强化理论武装,牢记科研初心使命;强化支部建设,促进党建科研融合;强化服务保障,凝聚创新发展合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促进人才队伍成长、干部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和创新事业发展中践行“两个维护”,形成了党建科研互融互促的良好发展态势。 

  研究所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所党员职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拼搏奋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