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

发表日期:2020-07-20何文宇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717日上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启动会。中心领导、各部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干部等16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刘德洪宣读了《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部审计的通知》,介绍了本年度内审工作的相关安排。内审人员何文宇介绍了中心工会经费审计、党费支出审计、2020年度科研经济业务审计及中心球场改造财务审计等四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刘德洪指出,近年来,中心通过每年的内部审计工作查出了一些科研业务中的疏漏,通过整改落实,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强调,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是发挥内部监督管理职能,有效提升中心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在2020年度的内审工作中,要继续严格把关、提前发现问题、优化管理工作,使内审更好地支撑中心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中心领导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内审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中心也将通过内审工作的查错纠弊,不断提升管理规范,以保证各项业务工作提质提效。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