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三季度纪监审工作会

发表日期:2020-09-29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92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纪监审工作会,中心纪委委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纪检工作暂行办法》、《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院党组关于2019年巡视发现的典型问题。会议听取了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进展汇报,并对照2020年纪监审工作计划,对年度后续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 

  刘德洪总结讲话。他指出,对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我们要认真检视反思,引以为戒。他强调,要严格执行纪监审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纪监审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支撑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