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表日期:2020-10-26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0月12日至23日,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与科学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精密测量院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管理后勤党总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各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领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管理第四党支部邀请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委员施磊围绕“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发言;入党积极分子刘晓博从一名科研服务工作者的角度谈体会和认识;林鑫重点围绕“改善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发言;管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后,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交叉学科党支部唐丽艳、姜玉铸和何益三位同志作为党支部优秀科研骨干代表围绕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进行主题发言。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二小组全体组员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主题开展讨论,中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五小组学员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节选视频《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收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节选内容《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参会人员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体会、工作实践、岗位职责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讲话的深髓要义,将理论的学习运用于实际行动中,肩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组织一系列理论的学习,有助于进一步引导中青年干部保持政治坚定、党性坚定,提升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用优质高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助力精密测量院“十四五”发展和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