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发表日期:2020-11-23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20日,中国文明网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武汉岩土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荣誉来之不易。武汉岩土所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纳入所长任期目标,所党委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创建责任,丰富创建载体,突出创建特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牢记“创新科技 服务国家 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紧紧围绕“团结协作 重在实践 开拓求真 敢为人先”的所风文化开展富有岩土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支部创建组”“志愿服务队”的示范带动作用,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创新事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调动全所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各级劳动模范、文明家庭、模范职工小家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形成“强特色、聚合力、促创新”的工作格局。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武汉岩土所将不忘初心、接续奋进,常抓不懈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推进文化搭台、科技唱戏,促进对外科技交流和多层次文化对话,提升研究所文化影响力,增强研究所文化向心力,把文明创建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紧扣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