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1-01-05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2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冯灿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李发泉、王谨作重点发言。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党内法规、文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精密测量院建设,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