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开展党组织书记任职谈话

发表日期:2021-01-13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月7日,精密测量院召开党组织书记任职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出席会议,全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喻明主持。

  冯灿代表院党委以《不负重托 担当作为 把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全面推进精密测量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新任党组织书记进行任职谈话。结合研究与科技支撑部门的调整,精密测量院党委调整优化了基层党组织设置,组织完成了全院5个党总支和32个党支部的选举工作。冯灿对原支部(总支)书记、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支部(总支)书记、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从四个方面传达了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新任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二是积极履行职责,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结合中心工作,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增强本领做表率,发挥领头雁作用。希望各位党组织书记努力转变角色,与精密测量院党委一道,同舟共济,担当作为,把精密测量院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全面推进精密测量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与会党组织书记对党支部建设开展讨论,积极为精密测量院党建、人才培养、管理工作等各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冯灿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