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7-30来源:放大 缩小

  7月29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查问题、找原因,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杜永成首先报告了支部上半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代表支委会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支部整改方向和措施。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析问题原因、提整改努力方向。

  蔡长塔作总结讲话。他对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效果明显,希望大家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集到分院改革创新发展上来。针对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蔡长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基层和一线调研,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分院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党员干部的创新精神和责任意识。

  机关三支部支委会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研究制订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央指定必读书目和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广泛的交心谈心,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