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1-08-27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25日,武汉岩土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党办相关人员、现任支部书记、新任支委2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主持。
  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以支部工作为重点,聚焦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研究所支部换届和巡视整改工作,从支部工作制度、支部工作考核、支部工作流程三个方面梳理支部工作规范,从组织生活、党费管理、支部台账、党员发展等具体工作着手厘清工作思路,提出支部工作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措施,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较强,对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党建、科研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气氛热烈。
  陆凯阳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党务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本领,提高素质能力,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带头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科技创新工作关乎国之大者,要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发挥支部在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当好“国家人”,干好“国家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