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足球协会与中科院水生所足球队开展友谊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1-12-24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在精密测量院工会的全力支持下,12月19日下午,精密测量院足球队与中科院水生所足球队在东湖阳光运动会场举办了一场11人制足球友谊赛。  

  上半场比赛,双方队员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双方互有攻守,比赛场面精彩连连。在比分先落后的情况下,精密测量院队员连入三球,顽强把比分扳成3:3,将悬念带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队员们充分发挥了积极拼抢和团队合作精神,防守队员频频抢断对方传球破坏对方进攻,力保球门不失;中前场队员不断打出精妙配合威胁对方球门,经过90分钟鏖战,最终精密测量院足球队以6:3战胜水生所足球队。

  精密测量院足球协会在院工会的支持下于2021年5月成立,由两个园区职工以及研究生足球爱好者组成,目前已有会员45人。协会每周举行一次足球训练赛,通过每周的足球活动,丰富了我院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的同时还锻炼了队员身体素质。本次比赛是精密测量院足球协会组织的第一次对外联谊比赛,通过比赛加深了研究院与兄弟单位的联系与友谊,展示了职工、研究生们勇于拼搏的精神气质,达到了联谊比赛的预期效果。今后,精密测量院工会将继续支持研究院各职工文体协会开展积极健康的集体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推进研究院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