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专题学习中科院2021年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1-12-24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2月21日,精密测量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中科院2021年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会议精神。精密测量院党委书记冯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全院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团委和学生会负责人、党办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集中学习。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新晓主持会议。

  冯灿作《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青年职工和学生思政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委书记工作研讨班暨青年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加强新形势下青年职工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冯灿结合精密测量院实际提出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与“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总结评估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三是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积极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并推进落实。

冯灿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