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2-01-11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月10日下午,精密测量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冯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

  民进支部、九三学社支社、民盟支部、侨联小组代表分别作了专题工作汇报。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精密测量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表示感谢,结合实际对双岗建功和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等主题进行交流,为精密测量院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立足本职工作,将爱国情怀融入科技报国的实践中,切实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共同为精密测量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冯灿对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等对精密测量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民主党派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冯灿要求,各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引领力、战斗力、组织力,切实履行精密测量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精密测量院“十四五”创新发展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密测量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欧美同学会、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小组等代表,以及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