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精密测量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2-04-08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4月7日,精密测量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精密测量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科研、支撑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中心、研究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300余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八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完成巡视整改工作满意度测评。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李海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宋海岚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冯灿代表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报告从巡视工作基本情况、巡视整改情况通报、阶段性审核整改情况、巡视整改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对精密测量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通报。报告介绍了巡视整改的组织落实情况,工作专班推进整改工作的做法,逐条汇报了整改台账的整改举措,以及取得的整改成效。

  精密测量院将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今后将继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党委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以整改落实为抓手,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以整改促改革,将巡视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群众利益,坚持塑风正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并以此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集中精力,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履行国家战略力量使命担当,为全面实现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