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表日期:2022-04-22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420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总体国家总体安全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武汉文献中心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更加清晰地了解当前我国面临的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安全形势,不断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发展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二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做好意识形态和保密安全工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专题学习内容,不断提高治理能力,推动中心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专题学习纪录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