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2-06-30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十四五”人才高地建设发展规划》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表示,此次人才工作会议对文献情报系统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要求,要积极协助研究所做好人才遴选和分类评价等工作,努力体现我们的工作价值。中心副主任江洪表示,院领导对我们的工作寄予厚望,要学深悟透文件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深入研讨,找准目标任务,促进我们的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刘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逐条对照举措内容,结合各部门定位,挖掘任务,重点做好战略研究、精准引才、分类评价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支撑保障工作,为我院人才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下一步武汉文献中心将严格落实院党组要求,充分利用党员大会、部门例会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加大对科研骨干的宣讲,做好后续的宣贯和学习,确保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