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文献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课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06-30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6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课报告会,在职党员、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刘清宣读了表彰文件。党委委员为2021-2022年度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清讲“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课。他从“把牢政治方向,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走好第一方阵”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强调了院党组对文献情报工作的部署要求,重点对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武汉文献中心将坚决贯彻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坚持全中心一盘棋,始终围绕国家重要科技决策部署、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身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文献情报系统、院中心“十四五”规划,强化推进能力、影响力“双提升计划”力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走好第一方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