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30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9日,武汉分院机关二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主题党日活动。

  为办好本次主题党日,二支部在集中观看《大国科学家》视频基础上,精心策划了支部党员代表诵读《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选段的特色活动。7位党员同志诵读了数位优秀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引发支部党员热烈讨论。大家对“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支部书记陈常松同志以“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主题讲党课。他以分享对《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这本书的阅读感悟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钱学森、钱三强、钱临照等著名党员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和突出事迹,阐述了科学家们所做政治选择蕴含的时代内涵,鼓励支部全体党员以科学家们为榜样,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再续辉煌!

  活动结束后,二支部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完成了换届选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