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植物园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11-02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1月1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全发、湖北省政协委员刘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程中平等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学习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良主持,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志春参加。

  尚纳新作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面对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新形势,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引导广大统战人士,立足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与合力。

  武汉植物园农工党、九三学社、民建等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统战各界人士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中共二十大的报告为指引,团结一心,为武汉植物园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尚纳新作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面对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新形势,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引导广大统战人士,立足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履行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聚团结奋斗的共识与合力。 

  武汉植物园农工党、九三学社、民建等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统战各界人士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以中共二十大的报告为指引,团结一心,为武汉植物园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