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202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1-16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2日,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202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监督审计处处长宋海岚主持会议。

  支部会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经济、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论断、新思想,与会党员结合围绕部门工作、岗位职责,交流了在2023年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考。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在春节来临之际敲响廉洁警钟。

  会上,宋海岚介绍了党支部2023年工作思路,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支部将按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学习、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的原则,组织开展支部特色活动,让支部党员思想觉悟、业务能力双提升,与会党员们也纷纷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作为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活动“踔厉奋发2023新年心愿”,在支委的组织下,支部党员们在卡片上写下各自的新年心愿,立下新一年的目标。

  最后,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曾静进行点评发言,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报告、悟思想、开新局,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切实落实业务工作,不断追求创新,同时也鼓励大家“走出去”“多交流”,开拓眼界与思维,助力更长远的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