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分院分党组看望慰问杨春和院士

发表日期:2023-01-17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17日,武汉分院院长、分党组副书记袁志明一行来到武汉岩土所,看望慰问杨春和院士,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转达了中科院党组、中科院学部局、湖北省委省政府的节日慰问。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武汉分院综合处处长韩轶等陪同慰问。
  袁志明代表分院分党组感谢杨院士在过去一年来为武汉分院和武汉岩土所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详细询问其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示武汉分院和研究所将积极回应院士关切,继续加强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杨春和院士对武汉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武汉分院园区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聚焦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带领团队攻坚克难取得更多创新成果,为促进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智力支持,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