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召开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培训暨2022年支部考评互查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02-17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2月16日,武汉岩土所召开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培训暨2022年支部考评互查工作会议。各在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互查以各党支部自查为基础,由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组成6个互查小组开展复查复核,互查内容及打分标准对照《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任务清单及考评细则》,重点检查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完成情况、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党的宣传工作情况等,同时还包含获奖情况、党建理论研究情况、党建经验交流情况、在科研管理骨干中发展党员情况等加分事项。
  支部书记、支委们认真核查支部记录本和相关材料,互相学习特色亮点工作,互相查不足、补短板,开展面对面经验交流。互查结果与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结果一起进行量化评分,作为2022年度支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工作互查作为研究所一项长期坚持的基础党务工作,既以党建考评促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又以查促训,促进支部交流,不断提升支部书记、支委履职能力和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