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联合科研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02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2月28日上午,武汉植物园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支部联合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党支部、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前往江夏基地开展党建科研同共振 深度融合聚力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副主任黄伟纪委书记徐红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活动当天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气氛活跃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党员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强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加深了对报告核心要义的理解。 

  科研苗木种植环节中,全体党员撸起袖子,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手扶树苗,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虽然干的满头大汗,但每个人都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近1500棵猕猴桃苗整齐排列开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促进了党建与科研业务融合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武汉植物园创新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