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邀请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屈炜讲专题党课

发表日期:2023-04-14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推动大科学装置基础设施建设和规范管理工作,武汉岩土所特邀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屈炜讲专题党课。所领导、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主持。
  屈炜在报告中简要介绍了上海高等研究院基本情况、张江大科学装置的建设历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大科学装置建设管理的流程框架和经验心得,他认为要充分认识大科学装置作为科技强国重器的重要意义,强化系统思维、团结协作和责任担当,以务实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有关组织架构、人员管理、资金来源等问题逐一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党课是武汉岩土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是研究所强化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稳步推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