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水生所三中心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23-04-23步夏莲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9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三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祥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胡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胡炜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就“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部分,结合水生所工作实际,以“实施好长江十年禁渔”为例,开展了深入的讲解。 

  李文祥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展望,指出支部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副书记黄容同志针对“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主题开展思想教育。  

  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胡炜同志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深刻的自省与批评。 

    最后,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预备党员转正有关事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