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精密测量院组织离退休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发表日期:2023-10-19来源: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放大 缩小

1017日,在武汉野战国防园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一场特殊的“重温红色岁月 接受精神洗礼”活动正在进行。这次活动由精密测量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共有50多名离退休党员参加。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秋日,离退休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红色岁月的怀念,参观了华中地区最大的国防教育基地——武汉野战国防园。大家驻足于每一个历史展品和图片前,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深入了解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事迹。展厅中的各个单元都是一部活生生的历史长卷,讲述着那些为了国家和人民付出巨大牺牲的英雄们的事迹,以及我国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的艰辛历程。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都沉浸在这份深厚的历史氛围中,为那些伟大的事迹和坚韧的精神所感动。

离退休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基地的考察学习,不仅重温了革命历史,更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