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植物园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4-01-02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科组长会等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传达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  

  主任王青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学科优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奋力拼搏,真抓实干,推动形成基础学科有突破、应用学科有引领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围绕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以流域生态、水生植物等学科建设为重点,集智攻关、团结协作,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